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

[Movie] Letters from Iwo Jima -- 硫磺島的手紙


不容易,讓我借到了【硫磺島的手紙】(我知道手紙的意思,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稱呼).
找了大概有兩星期了,每天都去Blockbuster店裡面報到,架子上面總是空著.
只是試探,今天我問了櫃檯,那店員在剛收回的櫃子裡找了找,居然真的有!
在掃描條碼的時候,他說:「這片子,一上架就馬上被借走了,不容易借到呢.」
還用你說嗎?

看這片的最大困擾,是日文發音,卻是英文字幕.
日本名字啥的,都是英文字,看得很不習慣.

這是我看中村獅童演出的第三片:【新選組】裡面的腳色簡直是日本版的秦假仙,搞笑又到處插花的酒命怪貓;【霍元甲】裏的日本功夫高手,正經又厲害,跟前一個角色有天壤之別;這次的角色就比較陰沉.

不錯的戰爭片,值得收藏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