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

[Movie]Bridge to Terabithia -- 尋找夢奇地


預期中的完全不一樣,真的如同某些人的擔心,我是被騙去看這部片子的.
不能說是失望,只是不如期望.

這電影是改編自一本兒童讀物的,我相信原著非常動人,可是電影沒有給我感動,只覺得一些自以為是的鋪陳.

也許問題就出在這是給小孩子看的書這一點:我是壓根不相信會有這樣的情節.
一個有點自閉又是被欺負的小孩,學校裏突然來個美少女轉學生,對他有興趣,還正好剛搬家到他家隔壁,然後約他一起去無人的森林冒險,經過美好兩人世界時光,在男孩跟心儀的年輕女老師單獨去博物館的當天,女孩居然就出意外死亡.
我不是說這種事情不會發生,可是要我跟這情節有所共鳴,那就難了.

如果你看過小說,可以去看看.不然的話,跳過這部片子吧.

沒有留言: